想買 Switch?這部影片會讓你慶幸自己還沒買!

Nintendo Switch 7

  Nintendo Switch 無疑是最近最具話題性的產品,不只是因為它好玩、創新,也因為它「狀況百出」!什麼?狀況百出?沒錯,相信在網路上,各位已經陸陸續續聽聞各地玩家對於 Switch 的表現頗有微詞,而這款遊戲主機似乎真的存在很嚴重的設計、品管問題,現在更有人將許多問題展示影片剪輯成一部「 Nintendo Switch 痛苦登場」,讓人看完馬上就對該主機失去興趣。

Nintendo Switch 7

  在下方影片中,你將可以看到幾項 Switch 非常嚴重的問題。包括:

  • 發出噪音
  • 遊戲不斷錯誤跳出
  • 顯示問題(沒玩遊戲時也會)
  • 卡帶無法讀取
  • 控制器和腕帶若裝反,雖可以裝上但會卡死無法拆除
  • 底座刮傷螢幕
  • 控制器與主機無法緊密接合
  • 控制器其中之一無法順利連結

  而這諸多的問題看起來也不像是一時半刻就能解決的,上述除了腕帶裝反勉強算是玩家操作不當之外(說真的,反著裝卻裝得上還比較奇怪),其餘的問題或許真的得等任天堂想辦法解決才行。那在問題解決之前呢?或許還是打消買這款主機的念頭比較實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