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風 FF 冒險!《A KING’S TALE: FINAL FANTASY XV》今日免費登場!

FFXV

  Square Enix 今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推出了免費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A KING’S TALE: FINAL FANTASY XV》。

FFXV

  本作以發生在 FFXV 的時代 30 年前的傳說故事為題材,加入速度感十足的現代遊戲戰鬥系統,並搭配懷舊的美術風格。遊戲舞台是 FFXV 世界的三個地區,玩家可以自由使出攻擊、魔法、召喚和本作特有的連結攻擊,展開充滿深度的戰鬥。

  《A KING’S TALE: FINAL FANTASY XV》(日英文版)現已在 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