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 iPhone 8 會延遲推出!原因可能是這樣!

the reason iphone 8 may delay 00

the reason iphone 8 may delay 00

早前有日本媒體報導指 iPhone 8(暫名)將會改名「iPhone Edition」,但是有傳就算蘋果在 9 月發佈這部新機,也可能會延遲開售。

為了令產品做到最好,蘋果不是第一次延遲產品開售,AirPods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早前日本爆料網站 MacoTakara 流傳 iPhone 8 可能會延遲推出,法文網站 iGerneration 提到一個原因,就是鏡頭可能採用 3D 相機系統延遲了 iPhone 8 的開售日期。iPhone 8 流傳會在前置鏡頭引入 3D 感應器作臉部偵測,,提供這技術的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因為這技術需要用上先進的瀲光技術,為了滿足蘋果的標準,供應商需要更多時間,無法在 9 月前準備好。

the reason iphone 8 may delay 01

當然,如果真的趕不及加入 3D 臉部識別,蘋果也有後備的方案,就像 iPhone 6 無法加入藍寶石螢幕的時候,被迫改用了康寧玻璃。在技術可能仍然要改進的時候,iPhone 8 是否引入 3D 鏡頭仍然是一個疑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