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貴 7 倍!LV 推出超奢侈 Eye-Trunk iPhone 7 保護殼!

lv eye trunk iphone 7 case 00

lv eye trunk iphone 7 case 00

買手機保護殼最重要的除了耐用之外,價格也要便宜,數百港圓的保護殼已經令不少頭痛不已,但是有奢侈手袋品牌 LV 最近推出一系列超貴重 iPhone 7 保護殼,價格甚至比 iPhone 本身貴 7 倍。

LV(Louis Vuitton)最近推出了專為奢侈人士而設的 Eye-Trunk iPhone 7 手機保護殼,這批殼曾在 LV 時裝設計展登場。系列分開男系列和女系列以金色、金皮色、啡皮色和黑皮色出售。最貴的一款女裝金色 Eye-Trunk for iPhone 7 Plus 價格高達 5500 美元,是一部售 769 美元的最低價格 32GB iPhone 7 Plus 約 7.15 倍。就算是最便宜的皮色 Eye-Trunk for iPhone 7 都要 1180 美元,比最高價格 849 美元的 256GB iPhone 7 為貴。

有興趣的富有果粉可以按這裡(男裝女裝)看看有什麼保護殼適合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