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 iPhone 開機速度測試!告訴你為何一定要升級到 iOS 10.3!

ios 10 3 boot test iapplebytes 00

ios 10 3 boot test iapplebytes 00

雖然 iOS 10.3 仍然是在 beta 版本,但是小編試用之後強烈建議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即時升級,亦希望正式版推出之後盡快升級﹐為何小編會這樣說?我不直接答你,用一段各代 iPhone 開機速度測試答你。

YouTube 用戶 iAppleBytes 就以影片顯示 iOS 10.2.1 和 iOS 10.3 beta 1 開機時間的分別,iOS 10.3 採用了 APFS 檔案統,利用大量減少檔案佔用的空間以及改善系統速度。在這個改變之下,結果如何?iAppleBytes 就找來 iPhone 5/5s/6/6s 分別安裝 iOS 10.2.1 和 iOS 10.3 beta 1,然後開機,之後比較 iOS 10.3 beta 1 和 iOS 10.2.1 的開機時間。

你可以看到在 iPhone 5/5s 升級 iOS 10.3 beta 1,開機時間平均比 iOS 10.2.1 少 6-8 秒。

ios 10 3 boot test iapplebytes 01

而 iPhone 6/6s 升級 iOS 10.3 beta 1,開機時間平均比 iOS 10.2.1 少 3-6 秒。

ios 10 3 boot test iapplebytes 02

看到這裡,如果 iOS 10.3 推出的時候,你肯定要升級。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