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選用 Mac 而非 PC!IBM 每年省下逾半億美元!

macbooks 100626002 primary.idge

不知道大家現時用的電腦是 Mac 還是 PC 呢?大家選用電腦又會考慮什麼因素呢?雖然 Mac 的售價一般都比 PC 貴,不過 Mac 卻可以為 IBM 每年省下不少的資金。IBM 早前公開一份報告,發現 IBM 每使用一台 MAC,相比 PC 可以省下 543 美元的維護費用。

macbooks 100626002 primary.idge

Mac 之所以省錢,是因為它的故障率與 Windows PC 相比很低,在每使用一台 Windows PC,IBM 每年都要為維護支付一大筆費用。IBM 需要使用 10 萬台電腦,以每台 543 美元來計算,每年 IBM 就可以因而節省到 5000 多萬美元。

img2017030822325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