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轉文字王者錄音神器 ! 原價 US$2.99《 Voice Recorder PRО 》限免 !

voice1

voice1

《 Voice Recorder PRО 》是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錄音工具,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原價 US$2.99,除了設計好看的錄音介面之外,最令小編驚艷的是它將錄音檔的語音轉文字功能,能支持的口頭語言多達 44 種 ( 包括國語、粵語、英文 ),且轉換的文字支援繁體中文,每個逐字稿和錄音的檔案都可以存在軟體內並且各別予以編輯 ( 可重新命名、替各別檔案添加個性化圖示、剪輯音檔 ),並可透過雲端、e-mail、第三方 Apps 來分享錄音和轉文本後的文字檔,對有錄音與逐字稿需求的朋友相當有幫助。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很值得入手的工具型軟體,有錄音或逐字稿需求的朋友,快趁限免時收藏吧 !

  • 應用名稱:Voice Recorder PRО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