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回應客服人員爆料 4.50 更新日期一事!PS 中國透露玄機!

PlayStation

  昨日我們報導過有 PlayStation 官方客服人員爆料 PS4 系統軟件 4.50 版本更新將在今日推出的新聞,然而,事實上 PS4 系統軟件 4.50 版本更新目前是尚未推出的。而 PlayStation 英國也針對客服人員的爆料作出回應,表示他們其實並沒有獲得確切的更新推出日期。不過在 PlayStation 中國網頁中,卻被發現同樣指出 3 月 7 日推出系統軟件 4.50 更新的消息。

PlayStation

  根據 PlayStation 中國官方網頁中的系統更新頁面,顯示 4.50 更新將會在 3 月 7 日推出(現已移除),其中也揭露了 4.50 更新中的主要更新項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