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成謎?Nintendo Switch 底座突然從官方商店中下架!

Switch

  今日國外的 Switch 玩家發現了一件不尋常的事,那就是原先在任天堂官方商店中銷售的 Nintendo Switch 底座居然毫無理由地下架了。一開始任天堂會將底座和主機分開販售的原因,是因為有些玩家可能會需要連結多台電視,不過現在玩家卻無法再從官方商店中購買 Switch 底座,但原因究竟是什麼?

Switch

  由於任天堂始終沒有給出官方的答案,在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許多謠言,其中最多人相信的就是因為有玩家回報底座會刮傷 Switch 主機以及底座變形這兩種。

  Nintendo Switch 底座說穿了其實就是一塊有著 HDMI 和 USB 插孔的塑膠板,原先在任天堂官方商店中銷售價格為 90 美金,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價格有些不合理,不過目前則是已經無法在官方商店中購得,任天堂也尚未回應是否會讓該商品再重新上架。又是否會針對該商品做出改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