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系列是否會有新作品?頑皮狗正式回應!

Uncharted 4

  在去年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 上,最令粉絲們興喜的作品之一就是 Uncharted 系列的獨立新篇章《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了,不過這款以系列作中人氣頗高的女性角色 Chloe Frazer 為主角的作品,並不算是 Uncharted 正式的續作。而在這款作品之後,頑皮狗是否又會推出正式的 Uncharted 續作呢?很可惜的是,頑皮狗給出的答案表明:「不太可能。」

Uncharted 4

  今日國外媒體 Game Informer 透露他們在和頑皮狗的數名工作成員進行交談時,提到了頑皮狗是否有可能在打造全新的 Uncharted 系列作品,而頑皮狗的共同主席 Evan Wells 則表示可能性並不高:

我會說要頑皮狗在 The Lost Legacy 之後打造新的 Uncharted 遊戲是不太可能的。我並不會說不可能,但我們目前有《最後生還者2》要製作以及其他我們希望能探索的事物。這是項非常艱難的任務,除非我們有兩個甚至三個團隊工作室,那才有可能,而我們也會很樂意製作。我們真的很愛這部作品,但工作室的資源有限,我們也還有其他的想法,因此我會說可能性是非常低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