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選!新一代 Nakamichi 真‧無線藍牙耳機

1

耳機種類眾多,不想再增添有線耳機,不如考慮一下最新的真無線耳機。越來越多智能手機宣佈取消 3.5mm 耳機接口,耳機市場亦推出了不同種類的無線耳機以應付消費者的需求。作為無線耳機的新手,面對市場上林林總總的無線耳機應該如何選擇?

無線藍牙耳機MyRhythm

日本頂尖音響品牌 Nakamichi 最新推出「MyRhythm」真.無線耳機,相比其他款式的無線耳機,其身型更加小巧,卻不乏強勁的音質:配備藍牙 4.2 技術,接收距離長達 10 米,通話質素不易受影響。

1

音色不俗

很多人覺得真無線耳機的體積細小,相信音色也會一般。但這款 Nakamichi MyRhythm 有驚喜,在低音方面表現強勁,適合喜歡聽重低音音樂的朋友,而且在人聲方面也很清晰實在。

2

體積細小,真正享受無線的感覺

MyRhythm 每邊耳機僅重 4 克,左右均內置 60mAh 可充電式的鋰電池,充滿電後可通話約4小時,或連續播歌曲約 3.5 小時,此外 MyRhythm 配備了專屬的便攜收納充電盒電源容量為 500mAh,在滿電的情況下可為耳機充電 4-5次,絕對足夠應付一般日常所需。

3

多功能按鍵,方便實用

MyRhythm 機身設有接聽電話、音量調教、重播音樂、選擇下一首歌等不同功能的多功能按鍵,讓用家不用經常拿手機出來。 MyRhythm 無線耳機亦可以左右獨立運作,隨時隨地輕鬆與好友分享音樂。

4

防汗設計,適合不同人士

對於很多人來說,除了著重耳機的音色之外,還著重耳機的外型和設計。MyRhythm 大小適中,符合人體工學耳蝸的形狀設計,戴上來感覺比較貼服。新出的 MyRhythm 耳機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黑色和銀色,給人一種型格的感覺。

5

Nakamichi MyRhythm耳機規格:

  • 左右耳機均內置充電式鋰電池,每邊電容量為 60mAh
  • 支援藍牙:V4.2
  • 兼容藍牙設備檔: A2DP,AVRCP,HFP,HSP
  • 通話時間: 4小時
  • 播放時間: 3.5 小時
  • 待機時間: 40 小時
  • 充電時間: 1.5 小時
  • 無線接收距離: 10 米
  • 耳機淨重: 4 克 x 2

充電規格:

  • 電源輸入: 5V/1A
  • 為無線耳機充電次數: 4 次

6

▲圖左一為 Nakamichi MyEars,圖中間及圖右分別為最新真無線耳機 MyRhythm 黑色及銀色

小編總結:作為日本頂尖音響品牌 Nakamichi 數十年來推出過無數優質而具市場推祟的音響產品,當中數款無線耳機也深得消費者的喜愛。現時市面上有多種不同的牌子都推出真無線耳機, MyRhythm 主打輕巧、穩定出色的音質,其價錢亦相對大眾化,相比其他真無線耳機來說十分親民。小編一直奉承「早買早享受」的道理,既然真無線耳機已經成為未來的趨勢,為何還需多作考慮?

  • 建議零售價: HK$998
  • 產品查詢: +852 2334 7334 (Signeo Design International Limited)
  • 直接購買:http://www.signeodesign.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