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檔濃度+一次沖 8 杯!小米集資推出「心想膠囊咖啡機」!

mi shin shang coffee machine 00

mi shin shang coffee machine 00

小米自從進軍家電市場之後,什麼家俬電器也推出了,今次在小米進行集資的卻是一部咖啡機。

小米在米家網站為一部由寧波心想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心想膠囊咖啡機」集資。這部咖啡機採用集成一鍵設計,撥捍式操作十分簡單,利用歐洲市場採用的自動咖啡萃取系統,採用了意大利進口 ULKA 專業級 19Bar 電磁泵,最大有 9 檔濃度,一次最多可沖 8 杯,並兼容多種品牌的萃取囊,以 LED 顯示狀態。

目前這台「心想膠囊咖啡機」在米家官網的集資額高達 400 萬人民幣,獲得近 5000 張訂單,遠超 1000 張訂單的目標。一個「心想膠囊咖啡機」需要出資 399 人民幣,如果預利出貨的話預計 4 月 18 日會陸續出貨,每張訂單會贈送 50 粒進口咖啡膠囊。當然米家的眾籌產品目前只限運送到中國省、市和自治區,如果香港和台灣果粉們希望獲得這台小米的咖啡機,也許要找集運或代運幫手了。

mi shin shang coffee machi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