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聽聽!音樂家自製可以「催眠」你的 iPhone 預設鈴聲!

iphone marimba ringtone phase

iphone marimba ringtone phase

iPhone 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之一,其鈴聲也是不少音樂家必改的樂曲,你可能會在 YouTube 搜出大大小小不同的 Remix 版 iPhone 鈴聲,然而你應該沒有聽過有人 Remix 出一個版本,可以給你「催眠」。

音樂家 Seth Kranzler 利用 iPhone 預設鈴聲「Opening」(作者誤會它叫 Marimba)重新製作成一個名為「Marimba Ringtone Phase」的 iPhone Remix 鈴聲。鈴聲只有簡單的修改,就是複製音道之後然後調校不同的聲段速度,令到聽眾有一個暈眩的感覺。大家準備好被這首鈴聲催眠了嗎?有關 YouTube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