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玩!3D 和風驚悚逃脫《夢怨》恐怖登場!

Muon2

  曾推出過幾款極端恐怖手機遊戲的ザイザックス株式会社這次又帶來了全新的恐怖逃脫作品《夢怨》,而且這次帶來的,是會讓不少人起雞皮疙瘩的「和風」驚悚。伴隨著一尊莫名得來的日本人形,你將在夢中前往一座詭譎的宅邸,但是遊戲故事會隨著玩家的選擇而產生分歧,而你能在最後找到一切的真相嗎?

Muon2

  《夢怨》這部作品敘述著某日突然獲得一尊日本人形的主角,在睡夢中誤闖了一座宅邸並深陷其中。你必須操作主角在夢中徘徊,探索和解開謎題,並試圖從各種道具中找到線索,接近那隱藏的真相。

  不過在《夢怨》裡,可別以為你可以輕鬆度過,這座宅邸所潛伏著的恐怖幽靈,會不時地偷襲主角,你必須透過快速點擊螢幕來守護主角,而當主角的精神量表歸零時,遊戲就會宣告結束。因此繃緊你的神經,一刻都不要懈怠。

  • 應用名稱:脱出×和風ホラー:夢怨
  • 應用類別:冒險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