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超有病!《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終極惡搞登場!

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1

  以惡搞為主題的遊戲 Troll Face Quest 系列這次又帶來了最新的受害者:電視影集。在這次的遊戲裡,玩家將經歷超過 35 個令人發笑的荒唐謎題,而你還會看見你最喜愛的影集角色遭到惡搞。但就算你不看美劇,《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也保證會讓你笑掉大牙!

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1

  《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的遊戲規則很簡單,那就是你必須「自行參透規則」。在每個關卡裡玩家都會看見一個場景,但是要怎麼樣讓這場景順利發展,你必須自行嘗試。但可以保證的是,這些場景中的結局都跟你想像中的不同而且荒誕不羈!

  這個充滿離奇謎題的無厘頭世界會讓你想撞牆。如果因此屈服,這些瘋狂關卡中數不清的惡搞把戲絕對會立刻將你扔進專收笨蛋的垃圾桶中。所以說,最好試著冷靜下來,以對手極端的惡搞手段痛快地反將一軍!

  • 應用名稱:Troll Face Quest TV Show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