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在」 iPhone 8 概念設計現身!黑色機身超型格!

iphone 8 concept by alhasan husni 00

iphone 8 concept by alhasan husni 00

iPhone 8(暫名)的多種規格傳聞,除了令果粉大概認識到未來可能會買的 iPhone 8 會是什麼模樣之外,也持續帶來了設計師的想像,今次小編介紹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機身卻來得十分實在。

這台由 AlHasan Husni 製作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你可以看到機身其實是由 iPhone 7 改成,但有很多不同,包括 5.8 吋 OLED 螢幕屏佔比甚至比流傳的更廣闊,幾乎佔據了機身每一個角落,包括上方的鏡頭聽筒和鏡頭位置也縮得很小,另外因為是由 iPhone 7 改成,你可以看到螢幕帶弧邊,不齲是 SPringboard 和應用徨式可以用盡螢幕所有部分。KGI 分析師曾經提及過 iPhone 8 會有 Function Area 取代實體 Home 鍵,但這個概念設計將 Function Area 縮到最下方,比傳聞的為小。

iphone 8 concept by alhasan husni 01 iphone 8 concept by alhasan husni 02

當然,iPhone 8 有傳會重新設計外殼,變得像玻璃一樣,如果 iPhone 8 真的變成上述這樣子,你會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