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初代 iPhone 致敬!最完美的 10 周年 iPhone 概念設計!

screenshot 2017 03 08 15.18.59

近來對於 10 周年版的 iPhone 消息不斷,各界對於這台 iPhone 的外觀也有各式其式的想像,大家認為那一個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會最為像樣,與真正推出的 iPhone 8 最接近呢?說到這台 10 周年 iPhone,如果不向初代 iPhone 致敬的話,可能說不上「十周年 iPhone」吧?近日著名蘋果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就放上了一個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可算得上是完美。

screenshot 2017 03 08 15.18.59

他在影片中加入了當年 Steve Jobs 在發佈這台革命性的智能手機時,所發表的演說,讓大家一邊看著十周年的 iPhone,一邊回味當年初推出 iPhone 時的驚世演說。老實說,這個 iPhone 的概念設計算不上是眾多概念設計中最美的一個,而且還有點平平無奇,但卻是最為完美的一個。美觀是個主觀的東西,每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但是即將推出的 iPhone 卻是為了慶祝 iPhone 面世 10 周年,向初代 iPhone 的外觀致敬,但卻加入了各式各樣的新功能,才是最重要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