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零售商洩密!10.5 吋 iPad Pro 將放棄一個 10 年經典設計!

iPad Pro e1488958653517

稍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官網身的一些資料顯示了新版 iPad Pro 的發售日期將會在 4 月 4 日,暗示了 iPad Pro 的發佈會日期也可能會是同一天舉行。而今天西班牙有一家蘋果零售商的網站上,曝光了一些關於 10.5 吋 iPad Pro 的消息,顯示了這款 iPad Pro 將會有與以往有著大不同的設計,並放棄了一個 10 年前已經沿用之今的設計。

iPad Pro e1488958653517

10 年前蘋果發佈初代 iPhone 之時,已在機身上使用 Home 鍵的設計。不過在西班牙網站曝光的消息所見,10.5 吋 iPad Pro 將會有如 iPhone 8 般有著重大設計改變,將會改用極窄的邊框設計,同時移除 Home 鍵設計,以大幅度提升螢幕佔據比例,令機身可以容納更大的螢幕。而根據早前的消息指出,10.5 吋 iPad Pro 的鏡頭亦會得到升級,將會配備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設計,並支援 4K 拍攝。

20461 22278 Screen Shot 2017 03 07 at 10709 PM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