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得獎應用】《 黃油相機 》中文字體拍照加字 App 大量內購免費!

butter1

butter1

你膩了後製軟體的的字型變化只侷限在英文嗎 ?《 黃油相機 》這款榮獲 App Store 2015 年度應用的影像後製軟體,有別於市面上多數的相機與圖片後製應用,只提供英文字型的變化,它主打在照片上添加多樣化中文字型,透過本作,馬上讓照片飄出濃濃的文青書香氣息。在軟體商店中,使用者可以發現目前有超多的內購項目,包括字形與貼圖包皆為免費,如果付費加入會員就可取得更多會員專屬的免費項目囉 !

 

小編速評 : 透過這款軟體,來讓你的照片和中文字體一起發揚光大吧 !

  • 應用名稱:黃油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