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 12 年追尋自己人生!哈佛宣佈向 FB CEO 頒發榮譽學位!

467495334
Mark Zuckerber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Facebook Inc., speaks during the Facebook F8 Developers Conference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U.S., on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Zuckerberg plans to unveil tools that let application makers reach the social network’s audience while helping the company boost revenue. Photographer: David Paul Morris/Bloomberg *** Local Caption *** Mark Zuckerberg

雖然常言道「讀書改變命運」,但亦有人說「命運掌握自己手中」,讀書可以為你帶來知識,但是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還是應該不輟學去闖一番天下,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呢?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可算是著名的輟學生之一,而 Microsoft 創辦人 Bill Gates 亦是另一位著名的輟學生。2005 年時現任 FB CEO Mark Zuckerberg 在未完成課程下離開了他的母校哈佛大學,不過 12 年後的今天,哈佛也為他頒發一個榮譽學位,以表揚他為世界帶來的改變。

467495334

哈佛大學校長 Drew Faust 指出,Zuckerberg 的領導力大大改變了全球對於社交的認識,他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產生了重大的影響,以新科技改變人們的世界之外,亦透過慈善去推動科學、教育及其他機會的發展,因此哈佛決定向 Zuckerberg 頒發學位,讓他終於在哈佛「畢業」,並於 5 月 25 日的 366 屆哈佛畢業禮中演講。Zuckerberg 亦找來了同樣是在哈佛輟學的 Bill Gates,問問他應該如何寫自己的畢業演講,因為 Gates 曾在 2007 年時回到母校中發表演講。不過 Zuckerberg 之後在個人 FB 上指出,哈佛校長無意中提醒了他,二戰戰後重建的馬歇爾計畫就是在哈佛畢業典禮上發表的,讓他增添了不少壓力。而 Bill Gates 表示樂意幫忙,亦希望 Zuckerberg 可以因為這個學位而找到理想的工作…

10 harvard.w600.h315.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