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了!死侍確定將加入新變種人系列電影 X-Force!

Deadpool

  在 X-Men(X戰警/變種特攻)系列創下口碑之後,新的變種人系列電影 X-Force 也正在準備當中,其中 X-Men 系列電影的製作人和編劇 Simon Kinberg 在最近的訪談中就透露死侍以及 Cable(機堡)將會在 X-Force 電影中登場。

Deadpool

  在最近國外媒體 Deadline 的訪談中,Simon Kinberg 提到:「我們正在努力和 Channing Tatum 一起製作新的變種人「金牌手」的電影,還有《死侍2》以及新的 X-Force 電影將會有死侍、Cable 以及其他主要角色。」

  Simon Kinberg 另外也解釋到 X-Force 是死侍和 Cable 的組合,就像是 X-Men 的秘密行動版本,比起 X-Men 將更為黑暗,也更容易成為限制級的內容。在漫畫中的各種不同時期,還有來自 X-Men 的角色加入 X-Force,但卻是由 X-Men 所分裂出來的。而這些故事也創造出更大的格局。

X Force

  根據最近的報導,X-Force 電影會由 Joe Carnahan 以及 Ryan Reynolds 合作編劇,而 Ryan Reynolds 也曾提到製作 X-Force 電影是他最主要的目標,並希望該電影會像《死侍》以及《Logan》一樣為限制級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