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IA 被踢爆用惡意軟件監控 iPhone!蘋果官方終於回覆了!

apple respond wikileaks cia iphone 00

apple respond wikileaks cia iphone 00

今晨專門踢爆各國政府機密資料的維基解密踢爆美國 CIA 的「7 號金庫」,說 CIA 利用惡意軟件、系統漏洞等等監控 iPhone 以及其他手機、平板甚至智能電視。CIA 甚至組成一支隊伍專門破解 iOS 裝置,面對 iPhone 的私隱問題,蘋果終於回應了。

面對可能出現的私隱危機,蘋果擺出一副放心的樣子,向 Techcrunch 網站作出官方回應。蘋果相當重視客乎的私隱和系統保安,今日的 iPhone 系統保安技術代表著在消費者層面來說最好的,他們會繼續在這方面努力。蘋果產品和軟件會因應不同的系統保安風險,快速推出不同的更新,約 80% 的蘋果產品用戶均使用最新的系統。依照蘋果知道的維基解密文件,有不少惡意軟件、漏洞、系統病毒、木馬等等其實已在最新的系統更新包括 iOS、macOS 和 watchOS 獲得解決。

apple respond wikileaks cia iphone 01

過去系統保安公司公開的系統漏洞,不少都已經在更新的操作系統推出之後才公佈。有了蘋果這一句,大家還是快快升級到最新的 iOS、macOS 和 watchOS,防止黑客或執法機構偷看你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