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發出訊號!10.5 吋 iPad Pro 發佈會或在這一天舉行!

10 5 in ipad pro event may be in this day 00

10 5 in ipad pro event may be in this day 00

一直流傳蘋果會在 3 月或春天舉行發佈會,發佈新一代 10.5 吋、9.7 吋、12.9 吋 iPad Pro,但究竟在哪一天舉行,蘋果雖然沒有消息,但官網的存貨查詢也許發出了一個訊號。

如果從 AOS 選擇 12.9 吋 iPad Pro 的話,一般 AOS 的出貨日期會在 2-3 個星期,但如果在美國 AOS iPad Pro 購買網頁按下「Check availability」進一步查看美國各地 Apple Store 的存貨的話,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有貨的仍然顯示可以購買,沒貨的均一律推到 4 月 4 日。有網站 Apple World Today 就以此推測蘋果會在 4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新一代 iPad Pro,包括 12.9、10.5 和 9.7 吋,而且在當日開始開售。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Apple World Today 亦指這次的發佈會可能是現有 Infinite Loop 總部最後一次發佈會,並不會在新總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