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真好!WWDC 2017 免費學生門票申請將在這一天開始!

wwdc 2017 scholarship 00

wwdc 2017 scholarship 00

WWDC 大會是全球果粉留意的一件盛事,但開發者需要付出高昂的入場費(1599 美元)才能入場,然而如果你是懂寫 iOS 應用程式的學生的話,你有機會獲得免費入場門票了。

只要你是年滿 13 歲的全日制或兼讀學生、科技組織的會員,以及登記成為 Apple Developer 會員或付款成為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的話,你就有機會獲得 WWDC 一年一度的免費門票了。你需要輸入你的名字和聯絡方法,待蘋果聯絡你的時候上載學業或組織的證明,然後上載一段 3 分鐘少於 25MB 的 Swift Playground 場景並提供說明,你可以利用 iPad 的 Swift Playgrounds 或 macOS 的 Xcode 製作,建議加上圖片、影片和音樂等等互動元素。你會要向蘋果分享你在編寫網頁時的感受以及確定是否需要旅費資助。

wwdc 2017 scholarship 01

WWDC 免費學生門票會在 3 月 27 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是美國西岸時間 4 月 5 日下午 5 時。蘋果會以技術完成度、創意以及書面描述去評估申請人的資格,成功申請的話蘋果會在 4 月 21 日通知你,你將會獲得 WWDC 2017 門票一張以及可能資助的旅費和住宿。上一屆 WWDC 2016 合共向 350 名學生派發免費門票,當中亦向 100 多個學生資助旅費。

有興趣的學生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