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Killer 插拔測試!插一下能否廢掉 Nintendo Switch!?

usb killer vs nintendo switch 00

usb killer vs nintendo switch 00

Nintendo Switch 發行沒多久﹐不少任天堂粉絲去買購這台遊戲機遊玩,但是遊戲機總會有壞的一天,面對有電子儀器殺手之稱的 USB Killer,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能否生存?

於是 EverythingApplePro 決定出動 USB Killer 進行測試,它買來了 Nintendo Switch 之後拆盒並進行初始設定,之後首先插上 USB-C 電流測量器,然後就換上 USB Killer,結果 Nintendo Switch 會不會因短路死機?結果可以看文章最下方的影片,但小編看過之後感覺到非常肉痛。

usb killer vs nintendo switch 01

除了 Nintendo Switch 之外,影片內也有日產 GT-R 汽車、NES 遊戲機以及 PS4 Pro 的 USB Killer 一插死亡測試,它能否在 USB-Killer 之下生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