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得徹底!從供應鏈動作看出 iPhone 8 的 2 個規格!

supplier hints iphone 8 spec 00
supplier hints iphone 8 spec 00
上圖是 iPhone 7 Plus

10 周年 iPhone 8 (暫名)的傳聞最近再次變多,我們已經開始從中描繪出可能的模樣。今晨供應鏈再次流出大量消息,你可以從中看出 iPhone 8 可能出現的 2 種規格。

iPhone 8 不會全面轉用 OLED!

從亞洲的供應鏈傳出傳聞指,為了在 2019 年在 iPhone 全面轉用 OLED 螢幕,為此蘋果希望將 OLED 面板的產量在 2018 年提升到 2 倍。今年 iPhone 8 流傳會採用 OLED 面板,但也有傳聞指 OLED 面板只限一款 5.8 吋螢幕版本,另外推出的 4.7 和 5.5 吋型號只會使用 LCD 面板,作為 iPhone 7 的升級版。

supplier hints iphone 8 spec 01

重新設計的主機板

蘋果元件供應商之一 Samsung 最近在越南投資 8800 萬美元開設廠房,生產一種可彎曲的主機板,未來另一家元件生產商 Interflex 也跟隨,從 Investor 網站透露 Samsung 希望投資新廠房將主機板產量兩倍化,從 90000 平方米增至 180000 平方米,追貼其他元代工廠的產能。早前有微博消息傳聞過 iPhone 8 的主機將會重新設計並分成兩層,用以減少主機板佔用機身比例,並提供更多空間給電池,但沒有提及過主機板可彎曲。換言之,iPhone 8 的主機板設計將會徹底改變,但唯有留待 iFixit 等拆解高手拆解,才知道主機板變成怎麼樣。

supplier hints iphone 8 spec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