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破千戀愛心理逃脫遊戲 ! 《 SCANDAL 》找出男友劈腿證據 !

scandal1

scandal1

日本遊戲常常具有各種令人發笑的創意,這款近日上架的逃脫遊戲《 SCANDAL 》推出不久便在日本 App Store 上擁有破千好評 ! 在遊戲中你逃脫出每一關,進到下一關卡的規則就是在圖片中運用你的推理能力來思考每一關開始所提出的問題,之後找出並點擊男友劈腿、搞鬼的證據,例如仔細觀察男友家門口的傘桶,赫然發現有一把可愛的傘 ! 這根本是女用傘吧 ! 證據確鑿 ! 這時就點擊證據,把它揪出來 ! 推薦這款超特別的戀愛心理遊戲給玩膩了一般遊戲的朋友嘗鮮 !

小編速評 : 題材很特殊有趣的一款看圖推理逃脫遊戲,但建議將網路關閉來遊玩,因為廣告很多哦 !

  • 應用名稱:SCANDAL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