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炸嚇得怕怕!Samsung 延遲 Galaxy S8 發佈日期!

samsung galaxy 9

早前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令 Samsung 及各界都引起了不少的驚慌,深怕爆炸事件還會延續。可惜的是,日前在中國內地又再發生了 Galaxy S7 的爆炸事件,令人一再懷疑 Samsung 的手機是否安全。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因為害怕爆炸事件還未停止,近日 Samsung 宣佈將會延續 Galaxy S8 的發佈日期。

samsung galaxy 9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S8 本來有望在 MWC 上推出,不過因為各種的問題,當中可能包括了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良品率不足,Galaxy S8 需要延後發佈。同時 Samsung 亦因為 Note 7 回收時對公眾作出的承諾,會對每台裝置進行一系列為期 2 星期的測試,令 Galaxy S8 的推出日期直接受到影響,因此 Samsung 需要延後一周發佈 Galaxy S8,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指 Galaxy S8 預計將會在 4 月 28 日才能正式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