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PlayStation 客服意外爆料 PS4 韌體版本 4.50 推出時間!

PlayStation

  許多 PS4 Pro 玩家都在期待著 PS4 韌體版本 4.50 的推出,因為在該版本中,新增了一項名為「增強模式」的功能,可以大幅提升遊戲的流暢度與穩定性(可能造成讀取時間延長)。不過該更新究竟何時推出,官方始終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日期。但現在卻有玩家在向客服反映問題時,意外獲得了該更新的推出日期。

PlayStation

  國外玩家在 PS VR 上遇到了一項圖像顯示問題,因而向 PlayStation 客服詢問是否在 2.40 版本中會修正此問題。沒想到客服給出的回應竟是:「將在明天推出的系統韌體更新版本 4.50,會包含 PS VR 韌體版本 2.40 的修補程式。目前除了對 3D 藍光的支援之外,我無法提供該修補程式的相關內容。」

PS4 450

  沒錯,很令人意外的是,該客服人員竟直接表明明天將會推出 PS4 韌體版本 4.50,不過究竟會不會真的推出目前也不得而知。只能希望該客服人員所言屬實,也許不久後玩家就可以更新自己的 PS4 和 PS4 Pro 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