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瞬間提升!外國網民自製機械版 Touch Bar!

img201703062206510

蘋果在去年底時發佈了 MacBook Pro,首度推出了全新的 Touch Bar 設計,取代過往的功能鍵,讓傳統的功能鍵可以擁有更多元化的用法。雖然十分方便用家在使用各種應用程式時可以快速控制各樣功能,例如是在影片工具 Final Cut Pro 中控制時間軸等等。可是虛擬式的按鍵方式,如果長時期使用的話可能令人有點不舒服,近日有外國網民自製了一個「機械版的 Touch Bar」。

img201703062206510

這台外國網民名為 Electricrelay,他在一個傳統的機械式鍵盤上,加上了一個帶有小型馬達的機械式滑桿,可以有如 Touch Bar 般,根據使用者在電腦上使用的各種工作,自動移到適當的位置。在他的示範當中,這個「機械式 Touch Bar」可以用作切換視窗、切換chrome 頁面、在程式碼中橫向滑動游標、還有「打字機」模式,能夠隨著輸入的字母移動位置。他表示,未來將會考慮加入影片快轉或倒轉以及更多的功能,並在未來打算推出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