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合 1 全功能底座 LYNQ 在 Kickstarter 集資!功能多得你想像不到!

kickstarter lynq hub 00

kickstarter lynq hub 00

在辦公室工作,面前的桌面左一疊文件、右一部手機或遊戲機、前面一個螢幕、手打鍵盤,總是感覺非常凌亂,有沒有方法可以自己的工作桌整齊一些?在香港,有配件開發者就為一眾辦公室凌亂的桌面開發出一個名為 LYNQ 的 6 合 1 全功能底座,除了可以令你的桌面更整齊之外,功能多得你想像不到。

這個的 6 合 1 全功能底座「LYNQ」機身以圓形設計,功能非常豐富。「LYNQ」底座如何 6 合 1 ,它包括 4 個 USB 3.0 接口附加一個 USB-C 接口、一個支援 Qi 制式無線充電器、一對 3.5W 立體聲藍牙喇叭供用戶連接手機播放音樂、內置收音咪用作通話和錄音之用、4 條收納線材的孔洞,以及 3 個放筆的筆孔。

LYNQ 項目截止集資日期到 3 月 28 日,截稿前集資 34448 美元,但距離 50000 美元集資目標還有一段距離。然而作為 6 合 1 全功能底座,買一個早鳥價 79 美元,只限 35 個,滿額的話就要用另一個早鳥價 99 美元購買。如果順利集資和運送的話,最早會在 2017 年 11 月出貨。如果有興趣者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