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難度不高!iFixit 全面拆解任天堂 Switch !

Nintendo Switch 7

Nintendo Switch 已經正式推出,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入手這台家用/手提兩用的遊戲機呢?著名的拆解團隊 iFixit 幾乎不會放過任何一款電子裝置的拆解,今次的 Nintendo Switch 也不會例外。在任天堂 Switch 之中,除了看到大家已知的一些部件以及近似平板電腦的設計之外,原來任天堂 Switch 屬於十分容易維修的級別。

Nintendo Switch 7

ifixit nintendo switch 6

iFixit 在維修難易度給上了 10 分滿分的 8 分,iFixit 指出機身內有很多以螺絲取代粘合劑的設計,不過螺絲則是特別設計的螺絲,如果一時不小心丟失了的話,就難以找到可以取代的螺絲了。任天堂 Switch 的機身內主要以模組化的設計,因此維修難易度大大降低,如果出現問題的話,整個部分更換就可以了。不過在螢幕上的設計,觸控面板與螢幕面板是採用分離的設計,雖然維修成本可以因此降低,但是拆解後要重新組裝的難度就因此提高。

ifixit nintendo switch 4

ifixit nintendo switch 5

ifixit nintendo switch 3

ifixit nintendo switch 1

ifixit nintendo switc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