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薩爾達傳說!《Horizon Zero Dawn》拿下英國銷售榜冠軍!

Horizon Zero Dawn

  PS4 平台獨佔遊戲《Horizon Zero Dawn》在發售後就面臨了一個很重大的危機,那就是《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發售,這兩款遊戲都是以精緻的開放式遊戲世界為主,也都需要玩家花大量的時間來遊玩,因此似乎很容易拿來做比較。然而,儘管荒野之息在各大媒體評價中皆拿到了滿分的高分,但《Horizon Zero Dawn》也不遑多讓,在英國的銷售排行榜中,成功擊敗荒野之息拿下冠軍寶座。

Horizon Zero Dawn

  不僅如此,《Horizon Zero Dawn》更成為 PS4 所有新 IP 中開賣銷量最佳的,而由 Ubisoft 所推出的《榮耀戰魂》則是從原先的第一名跌落至第五名。

  此外,任天堂所推出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可以說是為 Nintendo Switch 創造了不錯的商機,因為在該款遊戲中,購買 Switch 版本的就有 78%,只有 22% 是購買 WiiU 版本。也讓 Switch 版本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成為系列作中開賣銷量第三高的遊戲,僅次於 Gamecube 版本的「風之律動」以及 Wii 版本的「曙光公主」。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1

  不過可別以為 Switch 就只有這麼一款遊戲可看喔!在該銷量排行榜前十名當中,還包含了僅有 Switch 平台才玩得到的《1-2 Switch》以及《Super Bomberman R》。以下就是這次的英國遊戲銷量排行榜前十名:

  1. Horizon Zero Dawn(地平線:期待黎明)
  2.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3. 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 V)
  4. 1-2 Switch
  5. For Honor(榮耀戰魂)
  6. FIFA 17
  7. Super Bomberman R
  8. Rocket League
  9. Sniper Elite 4
  10. Battlefield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