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1:1 實體 Gundam 正式退役!一起重溫當年組裝過程!

maxresdefault 3

本站日前為大家報導過,位於日本台場的 1:1 實體 Gundam 正式退役,不過 Bandai Namco 對各位 Gundam 都表示不用太失望,因為 1:1 Gundam 就只是更換了角色。日前正式宣佈,在 2017 年的秋季,同一位置上將換上來自《機動戰士ガンダムUC》的「獨角獸」。高 21.7 米,會以 NT-D 形態展出,把紅色 Full Pysco Frame 骨架展示出來。

maxresdefault 3

不過回想,已經退役的 RX-78 「元祖」Gundam 款式為「RG1/1 RX78-2 Gundam Ver.GFT」,2012 年首次展出。不過其實首度展出的並不是這款,而是在 2009 年首度展出的「RG1/1 RX-78-2 Gundam Ver.G30th」,然後是在 2010 年靜岡模型展的「RG1/1 RX-78-2 Gundam」,接下來才是現在退役的這款。

002 size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