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超清晰實機諜照曝光!顯示沒了實體 Home 鍵後 Home 鍵在哪裡!

galaxy s8 home without home button 00

galaxy s8 home without home button 00

Samsung Galaxy S8 鎖定在 3 月 29 日於紐約發佈,但是早在 1 個月前,不少聲稱是實機的諜照相繼曝光,其中最近流出的一張顯示沒有實體 Home 鍵之後的 Galaxy S8 Home 鍵會在哪處。

slashleaks 網站最近流出的 3 張 Samsung Galaxy S8 疑似實機諜照,超清晰顯示機身正面和背面的樣子。機身已開機,可見無邊框螢幕之下手機螢幕佔機身比例極大。從不少諜照顯示 Galaxy S8 沒有 Home 鍵,但沒了 Home 鍵之後 Home 鍵去了哪裡?這張諜照下方就有答案。

galaxy s8 home without home button 01

雖然這台疑似 Galaxy S8 被保護殼包住,但仍然可以看到機身背面的鏡頭、指紋感應器以及 LED 燈,其中指紋感應器放在鏡頭右方,而 LED 燈卻搬到左方。

galaxy s8 home without home button 02 galaxy s8 home without home button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