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爆炸」性的消息!Galaxy Note 7 翻新機即將重新登場!

maxresdefault 4

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在多個發展中國家中,包括越南、印度等等地方推出 Note 7 翻新機,不過消息瞬即被印度 Samsung 所否認,但是韓國及其他地區的 Samsung 並無對消息作出回應。原來 Samsung 對此真的有此計劃,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真的打算推出 Note 7 的翻新國,但是並不在第三國家發售。

maxresdefault 4

消息指出,Samsung 要發售的目標地區,是 Samsung 的發源地韓國。Note 7 的翻新機型號為 SM-935,內部稱號為 Grace R,其中「R」指「Refurbished」是翻新的意思,預料供應韓國市場,Samsung 將會把原來的電池更換為 3000mAh 電池,並將會在 5-6 月時份正式發售。同時 Galaxy Note 8 已經進入開發階段,代號為 SM-N950F,內部稱號為 Great。希望 Samsung 真的是把 Note 7 的爆炸問題解決好才重新推出市場。不過話說回來,Samsung 不是承諾過 Note 7 將不會翻新或從新推出市場的嗎?看來是小編太認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