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哪時候可以用 Apple Pay!?金管會終於開了一盞重要的綠燈!

apple pay taiwan bank approved by fsc 00

apple pay taiwan bank approved by fsc 00

自從蘋果在台灣官網新增 Apple Pay 網頁之後,已鎖定台灣肯定會引入 Apple Pay,近日金管會更帶來一盞令到 Apple Pay 可以登陸台灣的綠燈。

台灣金管會最近向即將推出 Apple Pay 的台灣 7 大銀行的其中 6 家銀行,包括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批准使用 Apple Pay 服務,而渣打銀行就仍然審批當中。金管會指獲批或仍然審批的 7 家銀行共發行了約 2538 萬張信用卡,佔去全台灣約 4048 萬張信用卡的 62%,金管會建議客戶認清楚持有的信用卡是否支援,以免爭拗。

apple pay taiwan bank approved by fsc 01

在 2 月初,蘋果率先在蘋果台灣官網加入 Apple Pay 分頁,但到現在仍然處於「即將登場」的狀態,金管會未知道蘋果何時將 Apple Pay 引入台灣,但銀行界說最快會在 3 月引入。Apple Pay 在 2014 年 9 月 iPhone 6 發佈會發佈,支援國家從美國開始一直擴展到歐洲、加拿大、澳洲和亞洲。亞洲方面中國在 2016 年 2 月率先替銀聯引入 Apple Pay,新加坡、香港和日本分別在 2017 年 4 月、7 月和 10 月引入 Apple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