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機潛能盡現!新版 Adobe 可拍 32bit RAW HDR 照片!

adobe lightrom raw hdr 1

相信大家在 iPhone 或是其他手機拍照時,主要都是會使用官方預載的相機 App,不過官方預載的相機應用程式卻是最最最原始的一個,只能使用到相機部分的功能,未能把全部性能盡現。近日 Adobe 旗下的一個修圖程式推出重大更新,正式加入 32bit RAW 的拍攝功能,更可以拍攝 HDR 照片,讓 iPhone 可以拍出前所未有的超高質照片。

adobe lightrom raw hdr 5

adobe lightrom raw hdr 2

adobe lightrom raw hdr 4

相信有使用過 DSLR 或是部分較高階無反相機的用家都知道,RAW 相片可以更全面地把畫面資料無損毀地收錄在檔案之中,特別是在色彩及細節之上,而 Adobe 在最新版的 Lightroom 之中加入了 32bit RAW HDR 拍攝功能,可以把 3 張 RAW 照片結合成一張色彩、對比、細節更豐富的相片,而且在後製亦可以更為方便。從 Adobe 官方放出的照片已經可以見到,這個全新模式所拍攝出的照片是一般 iPhone 相機 App 做不到的。

adobe lightrom raw hdr 3

adobe lightrom raw hdr 6

不過各位要留意的是,這個全新功能目前只支援 iPhone 6s/6s Plus/7/7 Plus/SE,Android 的 Google Pixel/Pixel XL、Galaxy S7/S7 Edge以及 9.7 吋的 iPad Pro。

adobe lightrom raw hdr 1

軟件名稱:Adobe Lightroom
軟件類別:照片
下載位置: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