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火影忍者》跑步會更快嗎?動畫愛好者運動場跑步測試!

run like naruto 00

run like naruto 00

如果有看過《火影忍者》漫畫或動畫,你不時會看到當一眾忍者在跑步的時候,都會看他們像飛鳥一樣雙手放後面然後身體向前衝,但是用這個方法跑步,速度會不會像火影一樣快?

於是 YouTube 用戶 Manime 找來 3 個習武之人,以普通跑手的姿勢以及火影忍者的跑步姿勢各自在運動場上跑步各 3 次,每次都是跑步 40 碼,看看需要的時間有多長。測試很順利進行,每次跑步都在 7 秒之內完成,但究竟普通跑手的姿勢快些?或火影忍者的跑步姿勢快些?小編關個關子,大家看文章最下方的影片就知道了,但是可以說的是,測試結果卻令人十分意外……

run like naruto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