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推出你會購買嗎!?設計師「發佈」紅色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

red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0

red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0

蘋果一直都會開售紅色殼的 PRODUCT(RED) 系列產品,即使早前有傳會開售紅色殼 iPhone 7,在 iOS 裝置之中只有 iPod 才會推出紅色殼版本,iPhone 和 iPad 只能透過紅色的保護套和保護殼才能「變成」紅色。然而有設計師就把 iPhone 8 塗成紅色。

這個紅色的 iPhone 8 Edge 概念設計,很大程度是參考 iPhone 7 Plus 外殼重新設計,紅色背殼具有金屬感,鏡頭沿用 iPhone 7 Plus 的模樣。正面參考了 iPhone 8(暫名)的傳聞,OLED 螢幕放大兼帶弧邊,Home 鍵隱藏在螢幕下方,規格方面擁有 Apple A10 處理器、3GB LPDDR4X 記憶體,然而每一代 iPhone 都會推出新的處理器,iPhone 8 卻仍然使用 Apple A10 似乎不太符合 iPhone 更新的循環。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