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一鍵無腦捉寵!編輯部實試 Pokémon GO Plus!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0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0

Pokémon GO Plus 開售了數個月,隨著炒風消失、供貨開始穩定,小編也從遊戲機店看到無炒價的現貨蹤跡,趁城都圖鑑小精靈推出不久,小編也買了一台嘗試。

儘管小編購買的是日版,這裝置卻可全球通用,只要你的 iOS 和 Android 手機支援連結 Pokémon GO Plus 的話就可以連結使用。買回來之後拆盒,你會看到 Pokémon GO Plus 裝置本身(連胸扣)、替換手帶、以說明書。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1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2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3pokemon go plus review 04

Pokémon GO Plus 本身非常細小,輕巧易攜,除了以胸扣形式掛衣服之外,還提供手帶把裝置戴上手,兩者以十字螺絲批鬆脫螺絲拆開替換,任天堂在螺絲位設計了小小螺絲扣防止螺絲鬆脫和遺失。

配對相當敏捷

配對需要一定步驟,但相當敏捷,打開 Pokémon GO,進入主介面之後點選下方精靈球出現精靈球選單,點選右上角「Settings」→「Pokémon GO Plus」,按下 Pokémon GO Plus 裝置上唯一一個按鈕,遊戲就會成功偵測裝置,點一下就可以連接。

pokemon go plus review 09

一鍵無腦捉寵

Pokémon GO Plus 主要作用只有 2 個:捉精靈、從 Pokéstop 獲取道具,基本上只有一個操作,就是按一下裝置上唯一一個按鈕,簡單、方便、快捷、無腦、易用五大好用元素,遇上小精靈會分別亮綠燈(捉過)和黃燈(未捉過),按一下按鈕,裝置最多閃三下,成功捕捉會亮彩燈,失敗會亮紅燈。留意的是利用 Pokémon GO Plus 捕捉精靈只有一次機會,錯過的話小精靈會逃走。換言之 Pokémon GO Plus 較適宜捕捉常見的小精靈,遇上卡比獸這種罕有小精靈不建議使用了。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0

至於遇上 Pokéstop,就會亮藍燈,按一下按鈕,亮彩燈者成功獲得道具,亮紅燈是因為離開 Pokéstop 範圍、亮白燈是你的背包已滿要清理道具。所有捕捉訊息也會推送至 iOS 和 Android 裝置之中。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1

捕捉和 Pokéstop 取道具的動作也會在 iPhone 推送通知提醒。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3

用 Pokémon GO Plus 會獲得經驗值嗎!?

會,成功透過 Pokémon GO Plus 捕捉小精靈有 100XP、3 顆糖果以及 100 星塵、成功透過 Pokémon GO Plus 從 Pokéstop 獲得道具有 50XP。所有經驗值會在再次打開 Pokémon GO 遊戲介面才能反映在內。

如何看到 Pokémon GO Plus 捉過什麼小精靈?

在 Pokémon GO 遊戲地圖介面按左下角打開訓練員清單,點選右下方的三劃選單,再點選「Journal」,就會顯示你曾經捕捉過、逃跑掉的小精靈以及從 Pokéstop 獲得的道具。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4

Pokémon GO Plus 可以幫忙孵蛋嗎?

只要打開遊戲連結 Pokémon GO Plus 裝置,Pokémon GO Plus 就可以計算孵蛋里數,但孵蛋期間無法從裝置看到是否會孵出小精靈,你要再次打開 Pokémon GO 遊戲介面,孵蛋里數才能反映到遊戲之中,如果反映的孵蛋里數滿瀉的話,就會自動孵出小精靈。

Pokémon GO Plus 突然無法使用,但仍然有電,怎麼辦?

有一個比較常見的原因是因為 Pokémon GO Plus 的使用時間(Session)已過,你需要打開 Pokémon GO 遊戲,按一下地圖介面右上角的 Pokémon GO Plus 標誌(指南針下面)再連線。當然,電池沒電也是無法使用 Pokémon GO Plus 的原因之一。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5

Pokémon GO Plus 以什麼供電?

一顆鈕釦電池(CR2032),沒電的時候可拆開替換。

pokemon go plus review 16

訓練員們應該要買嗎?

如果是頻繁捕捉小精靈的玩家,小編建議你一定要買 Pokémon GO Plus,第一你可以節省進入 Pokéstop 的時間,第二對一些常見寵你也可以免去進入捕捉介面的煩惱,第三就是可以協助孵蛋,只是有數件事要注意,事後必須要清理道具和最近捕捉但沒用途的小精靈、用 Pokémon GO Plus 捉小精靈沒有「take two」、鈕釦電池電量是會用盡需要更換,以及換電換殼之後上緊螺絲就可以了。在胸扣和手帶之間小編較建議使用手帶,不怕遺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