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設計!Nintendo Switch 卡帶使用世上最「苦」材料!

s ee70f3c4f7924172afc91d03ce9acda9

各位都知道,任天堂早前推出的遊戲主機,名為 Nintendo Switch,可以讓用戶在不同地方,隨時隨地進行遊戲,不過因為 Nintendo Switch 主打全年齡玩家,小朋友接觸到主機使用的遊戲卡帶,有機會將其吞下,不過原來任天堂在設計時,已經想到了一個解決方法。

s ee70f3c4f7924172afc91d03ce9acda9

任天堂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因此在設計時,為了防止小孩誤食遊戲卡帶,在卡帶中,加入了一種名為「Denatonium Benzoate」苦味劑,是目前世界上最苦的物質,但是沒有毒素的,因此是細小卡帶的最佳防護。

s 7e140c33675c4b0bb09af5e301672e7f.png

分子式:C28H34N2O3
舔完Switch卡帶後,舌頭會感覺到苦味,而且苦味留在嘴巴時間長,不會輕易散去,因此對於小孩來說,絕對能讓他們得知一個訊息,就是卡帶不能吃。

Nintendo Switch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