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免費暢玩大量 EA 遊戲趁現在!

Origin Access 1

  最近由 EA 在台灣/香港所推出的「Origin Access」會員方案,提供了玩家一種全新的選擇,透過每個月支付一定的費用,就可以暢玩由該服務所提供的所有遊戲。而在 3 月 7 日前註冊的玩家,更可享有 7 天免費試用期,讓你可以免費使用該服務,遊玩大量遊戲,並且在 7 天試用期前你也可以隨時取消註冊,讓你從頭到尾都不需花任何一毛錢!

Origin Access 1

  在註冊前要特別注意,玩家還是必須選擇每月註冊方案或是每年註冊方案並填入付款資料,因為 7 日後,系統就會自動收費,而不想花錢的玩家,記得 7 日內要取消 Origin Access 會員資格。若要取消會員資格,可以參照 EA 提供的「取消您的 ORIGIN ACCESS 會員資格」指南。

Origin Access 1

  Origin Access 提供的完整遊戲也非常豐富,目前共有 50 多款,包括《戰地風雲》、《闇龍紀元》、《星際大戰:戰場前線》、《The Sims》、《絕命異次元》、《質量效應》等等:

Origin Access 2

Origin Access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