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爆料 iPhone 8 細節!螢幕規格資料曝光!

iphone 8 rumors by nikkei 00

iphone 8 rumors by nikkei 00

iPhone 8(暫名)的傳聞傳不停,作為 10 周年 iPhone,不少人希望率先知道其規格,最近有日本媒體網站再次大爆 iPhone 8 有關螢幕的傳聞,確定當中的規格。

日經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也加入了戰團,預測 iPhone 8 的規格,但是他們一改早前有關 5 吋螢幕 iPhone 的預測,指蘋果會發佈一個 5.8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8,與不少專家、報章以及分析師的預測相近。KGI 早前預測 iPhone 8 的螢幕規格,指 5.8 吋螢幕之中只有 5.15 吋是螢幕,其餘部分會劃成「Function Area」取代 Home 鍵。不過因為新增更大的螢幕,最低儲存容量的價格接近 700 美元水平,提升了 10%,但網站憂慮兩個因素,包括中國市場飽和以及歐洲對蘋果的稅務官司,將會令高價的 iPhone 不能繼續為蘋果帶來持續的收入增長。

iphone 8 rumors by nikkei 01

另一方面, Nikkei Asian Review 也提及除了 5.8 iPhone 8 之外,還會推出 4.7 吋和 5.5 吋 LCD 螢幕版本,但沒有提及過這是 iPhone 7 的升級版或是 iPhone 8 的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