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超搶眼 4K 航拍影片!拍出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最美麗的一面!

apple park 4k footage by drome 00

apple park 4k footage by drome 00

蘋果早前宣佈 Apple Park 新總部將會在 4 月落成啟用,預計會用上半年時間遷移約 12000 員工,去到 3 月,Apple Park 的建築狀況理應去到最後階段,有 YouTube 用戶就利用無人航拍機,拍出 Apple Park 的最美一面。

YouTube 用戶 Duncan Sinfield 利用無人機拍攝一段 4 分鐘的短片,看到在 2017 年 3 月的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的模樣。影片除了以 4K 拍攝之外,拍攝者特意選擇在黃昏拍攝,在影片後期加工之下,Apple Park 展示了色彩最豐富的一面,不論是 UFO 建築、二期研發大樓、停車場、發佈會場 Steve Jobs Theatre,都以最美麗的畫面顯示。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