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建議用戶將 Switch 遠離電視!用家轟反智!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最新推出的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在昨日正式推出,雖然得到不少用戶的好評,不過卻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就是控制器在無線操作時,會出現延遲,甚至完全無法控制遊戲。

Nintendo Switch 7

現在任天堂得知問題後,雖然尚未有解決問題的方案,不過就表示,建議用戶在使用 Joy-Con 時,附近環境中存在無線裝置的話,可能會對 Joy-Con 的正確配對系統造成嚴重的干擾,因此任天堂建議不要在電視機、金屬物體、水族館等地方使用  Joy-Con。

Nintendo Switch 6

任天堂更列出可能會成為 Joy-Con 配對干擾的還有下列項目:

Nintendo Switch

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
無線耳機
無線打印機
微波爐
無線音箱
無線電話
各種 USB 3.0 兼容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