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最強手機」遇上「強人」!全新 Nokia 3310 普京黃金定製版!

nokia 3310 putin edition

相信不少用戶最近的目光,都放在擁有「最強手機」稱號的再版 Nokia 3310 身上,作為最耐用手機的代表,Nokia 3310 可以如何再突顯出尊貴的身份地位?現在就有奢華定制商Caviar,推出 Nokia 3310 的普京黃金定製版。

putin

俄羅斯奢華定制商Caviar,基於目前的最新版 Nokia 3310 機身,加上印有普京圖案,材料當然是黃金,定制商Caviar表示,這台手機,是向普京總統致敬的,機背使用鈦金屬,並鑲嵌著普京的肖像和俄羅斯國歌。

這不是定制商Caviar首次推出以國家元首作為定制版的產品,早前美國總統特朗普贏得大選後,還推出了特朗普定製版鍍金iPhone 7,及普京限量版18K Apple Watch。

nokia 3310 putin edi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