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超越 PS VR?微軟計劃 2018 年將 MR 加入 XBOX 主機!

img201703020857530

現在遊戲主機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全新的 VR 裝置,可以讓用戶在進行遊戲時,有進入遊戲世界的感覺,不過目前除了 PC 及 PlayStation 外,XBOX One 尚未推出 VR 遊戲產品,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計劃在 2018 年,加入 MR 計劃。

img201703020857530

MR 計劃,是混合實境技術,微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計劃在2018年把混合技術加入 XboxOne 系列,包括新一代主機。

img201703020857531

微軟在 GDC 中,打造的 Windows 混合實境技術裝置,是一個擁有兩個 1440×1440 解像度的顯示屏,顯示屏刷新率為 90Hz,有一個 3.5mm 耳機接口,可以使用 HDMI 2.0 及 USB 3.0。

xbox one s

微軟新主機 XBOX One 有機會支援這個HoloLens 裝置,不過相信需要到今年的 E3 大會,我們才有機會知道更多有關最新微軟遊戲主機及配件產品的新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