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失望了?Galaxy S8 跑分顯示只配備 4 GB RAM?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b

自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後,智能手機界中,不少人都在觀望 Samsung 可否在下一代旗艦手機中,重新得到用戶的信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透露,Samsung 下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8 的硬件跑分,卻有地方讓人失望。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b

據了解,GeeKbench數據庫中,出現了最新的 Samsung Galaxy S8 手機的硬件跑分,使用的並不是 Samsung 自家推出的處理器版本,而是使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版本。

bgr galaxy s8 exclusive 1

型號為SM-G955U,有機會是傳聞中的 Galaxy S8 Plus,不過並不知道是哪個地區的版本,硬件規格中,顯示處理器是高通的驍龍835處理器,運行的是 Android 7.0 版本,不過 RAM 只有 4 GB,並不像 Galaxy C9 Pro 有 6 GB RAM。

galaxy s8 geekbench

成績方面,單核心性能為1929,多核心為6084,於早前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成績相差不大,看來我們要期待 Galaxy S8 的Exynos 8895版本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