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Sony 不會改變顯示屏比例?Sony 官方解答!

Lg g6 6

各位都知道,近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中,LG 推出的 LG G6,小米 MIX 等產品,都是使用特別的顯示屏大小及比例,不過 Sony 最新推出的手機中,就仍然使用 16:9 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為新手機解答,為何使用 16:9。

Lg g6 6

據了解,Sony市場高層Don Mesa表示,Sony 對現有的16:9非常滿意,預計會繼續使用一段長時間不會考慮使用新的顯示屏比例,小米MIX 17:9,LG G6 18:9,除非 Sony 使用全面新比例製片,不然的話,手機部不會有改變。

Lg g6 3

目前的手機產品中,LG 新推出的 LG G6 使用的18:9顯示屏,主要是為了服務分屏,正好可以分割為左右兩個正方形使用,對於需要經常使用兩個應用程式的用戶來說,可以得到更佳的顯示體驗。

sony xperia xz 960fps slow motion video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